close

人都是有底限的。沒有誰,可以永無止境地等一個人,明知他不會回頭,還是一直等下去!

感傷的是他無法擁有他,溫暖的是他依舊可以這樣擁抱他。《獨行獸》



做不成情人,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但往往反而一旦破裂了情人關係,就連原有的朋友之情
一併抹滅

因此,寧願是朋友,也來得比情人好。

 


是說,前幾天我發了好人卡
囧rz


現在這個工作的地方
經常在面試新人,當然,依舊還是我負責面試|||||

上回有個來了第一天
第二天走之前告訴我
姐姐,你是個好人。
明天我不會來了,謝謝你這兩天的照顧。再見!』

我就這樣被發了生平第一張好人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