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ijie (紫電清霜)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男] 尋找心動感覺
 時間  Sat May 24 16:23:37 2008
───────────────────────────────────────

我知道我不能喜歡你,因為我們永遠不可能。緒慈《那一年》

是的,我知道,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能喜歡
但不是因為我們永遠不可能
而是,我們連那個可能都不會有,既不會有可能,何來的不可能

諷刺嗎?
不,我不覺得
因為這正是所謂的現實、所謂的事實
縱使看了再多的書
吸收了再多的知識

http://blog.bs2.to/category/sijie/2804

 

意者,請回詳回站內信。謝謝~


第一次真正的喜歡上一個人,卻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因為是朋友。

過著無條件進入後150cm、50kg的生活

這麼久的歲月以來,只有過一次真正的動心
但卻也是不會有下文的後續。

之前任職國小安親課輔班,現在任職助理打雜小妹一枚,未來不定

平日喜歡看書,但大多數是偏向耽美類別
(看到此,不喜歡或心生厭惡,請尋找←離去)

最近在閱讀的是 有栖川有栖 江神二郎系列
大致上來說,是什麼書都接受,扣除些財經政商類別

放假日,會尋找二次元的慰藉,最近在追逐的是充滿歡笑(?)的魔王
但也不算是整天宅在家裡不出門的人啦~(大概)

喜歡日文卡通歌曲,喜歡聲優,喜歡動漫畫

去過的地方也不算少,但都是跟著家人的
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加上你一起出遊

是個獨生女,家裡就我一個孩子,不過我沒有公主病
(OS:如果有機會,我會想試試看令人厭的公主病)Orz

雖然年紀已經過了輕狂的18歲
但還是有門禁的,而且那個數字大概很多人都會出現"一口一"如此表情吧
可能吧......

不算愛打扮,因為懶,而且也不專精
但自認還算是很乾淨整齊,帶出門能見人

廚藝還算是免免強強,不特別好吃,也不至於入不了口
特殊專長是做外表不好看,但好吃的天使蛋糕(不過已經快一年沒弄了)

喜歡的男生外表
是看起來嫩嫩軟軟的娃娃臉、飄逸飄逸的中長髮
經常被朋友說,嫁給二次元人物算了>w<

所以,關於你
沒有特別的設定,但不抽菸


真相 http://0rz.tw/d147I

--

我們都在跌跌撞撞中
尋找一份契合
獨與自己波長相穩合的特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6.151
※ 編輯: sijie           來自: 61.224.176.151       (05/24 1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