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pixnet.net/longshong/post/19167552







曾經,我想過的是裝成不認識
後來,認為應該要幸福的去打招呼
可是,始終沒有做過任何



人說,初戀是永不忘懷的。
但是,沒有開始何來的結束之說!

























小的時候的戀愛,能算是戀愛嗎?
或許不能吧,當年,尚不如現今社會風氣
蠢蠢傻傻、純純傻傻
回想起過往,或許近在眼前的,才是吧
那時的懵懵懂懂,以為這樣就算是喜歡的心情
就像小說常提到的
「你只是把尊敬的心情,誤認為是戀愛罷了」




















無論如何,還是想對你說





















近來如何?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如此陌生。
你還是我心目中的那個你,
但也不是我心目中的那個你了。

如果我是你的幸福,
請你、請你不要放手。
我會用盡全力,去珍惜,
這得失而復得的緣分。

如果我不是你的停泊港,
請你、請你要好好的追尋。
尋找一份能讓你幸福快樂的桃源之地,
如此,我才有勇氣,
留著淚祝福你。









曾經,我愛過你。


對不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