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生命中什麼是最重要的?」當我被問到此題,第一反應呢,則是"心"與"朋友"。因我認為一項真誠的心是必要的,不想玩猜心遊戲,沒有漂亮話,是真朋友呀。

  但是,我卻被反駁說-不夠了解自己。雖然他也說他並非也完全了解自己。是的,從前我就知道,我未曾對"我"有過瞭解,即使我一度嘗試想去探討。但似乎會在潛意識裡拒絕更進一步。

  於某人面前,我是無害的鄰家小妹妹;於某人面前,我是需要被注意的動亂來源;於某人面前我是不安分的毛時毛腳色狼;於某人面前,我是可以相知的手帕交;於某人面前,我是看到美男子便發花痴的BL女;於某人面前,我是搞笑開心果;於某人面前,我是可傾聽心事的旁人;於某人面前,我是聽話的乖狗狗;於某人面前,我是善良的小老師。

  這樣的多面性,可…每一都是確確實實的我,或許還有一些是不為人前所知的,可是,這些是我呀…否定了任何一種也等於否定了我!!那麼,不瞭解自己?是的,僅是層面,仍無法達到內心。

  回到正題~最重要的,他清楚地告訴我,對他而言是小提琴和某位朋友。然而,我仍是找不出來,若要我說個答案出來,呵~我會大聲的說:東邦。因為,他們讓我相信,相信可以找到那般的情;因為,他們讓我明白,明白人不單單只有一面;因為他們讓我知道,知道在黑暗下如何生存過來……。

  因為,這是一篇我仍是不懂我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