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呢,玩了阿給。
被趕去睡...............
因為明天,也就是今天,要跟室友們一起去烤肉。

由於我實在是很會睡,所以被趕著去睡覺
可是怎麼樣也無眠。

想到剛剛回顧的記憶!

小雷團,滿想嚐試的,可是又怕........
怕未來變的不知道該如何定位
所以我不留即時通
一如現在玩的一樣,使用分身帳號
不去,不想,不敢,培養感情

我或許重感情,或許淡薄
又或者自私任性。

想嘗試各種各樣的角色
但是又不想去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現在這樣,我已足以。

看著因為扮演角色而相聚的人們
看著因為失去角色而分離的人們

誰說失去那份角色關連後就沒關係,有的
只是淡薄了很多很多很多
對於情誼
誰說失去那份角色關連後就沒關係,有的
只是缺少了很多很多很多
對於話題

想著從前的她們
想著現在的她們

想著從前的自己
想著現在的自己

縱然
有所心痛有所不甘
但是
還讓我認識了妳們
至少
遇到了難得的深交(?)

回顧著........櫻........是最美的
也是因為喜好櫻.......才有這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