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讓我在放肆些時日

(可以嗎?真的?)
雲與泥的差距似乎越來越顯
(面對吧!無用的真實)
每靠近一分
若遠離一尺
(放棄!快放棄追逐吧!)

請不要自夢中喚醒我
這樣子的美夢
這樣子的色彩
事無法想像的強力支柱
平衡
生活與現實
夢境與虛假

永遠一詞只在某些時刻
浮出
在放肆之下
短暫

應該還能堅持下去
(自欺欺人?)
偽裝的功力希望沒有減弱
(當其他人瞎了嗎!)

我還能笑
只是哭不出來
我還有心
只是情已付出
我還能走
可是精神疲憊
我還有夢
可是黑白取勝

如果 當初 現在

喪失資格的人(是我)
無權說些什麼(閉嘴)

後悔是傻人的行為
我既不傻也不癡
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