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都說,太過於寵你了
可是,我不寵你還能寵誰呢~
朋友們還說,太過於疼你了
可是,我不能你還能疼誰呢~


你常常對我說,「我以為我很懂你的」
直到現在你說,「那你懂不懂我呢」
『凡事不能都我以為哦』我這般對你說著
『要真正懂一個人很困難』你明白這意思嗎


你開始學著把心裡面的"我以為"說出口告訴我
縱使是以為,可是至少你說了出來你的想法
我開始學著把努力把完整的自我展現給你知道
即使你我明白,真正要懂對方不是那麼容易


「我以為你知道這件事情的」
『是知道沒錯』
「那為什麼還是要我說呢」
『因為是親口』

「我以為你會喜歡這個」
『本來是喜歡』
「所以現在不是囉」
『嗯嗯』
「那你為什麼不說讓我買了」
『你問過我嗎』
「沒有...」
『現在你知道了』


有段時間,不經意的冷落了你
你什麼話也沒說
只是靜靜的,靜靜的等著我、伴著我
『為什麼你不問我』
「我在等你」
難道你忘了,我很會鬧彆扭的
我只是想向你表達我的不滿
不滿你把注意力分散了
不滿你不再是只看著我
「我在等你」你重複,冷靜的看著我



於是我放棄了
放棄了向你無謂的掙扎
『你是很懂我的』
「是的」
依舊,懂的安撫我情緒的你
依舊,眷戀著柔和的你的我


我真的太過於寵你了嗎?
可你也以你的方式寵著我!


2004/11/03  by 銀雪

備註:交換日記真是一個好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