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剛在啃書,已經有點置之不裡的狀態了,莫名煩。就當我哪根筋沒接上吧,所以才寫信給妳﹙笑﹚。我不知道妳有沒發現﹙or注意﹚,近來,很多該講、不該講、該說、不該說,似乎都讓給一股腦兒的說了、做了,卻也靜靜沉默地埋了起。或許,是事到如今才學到妳的習性吧﹙?﹚,總覺得,其實這樣也不錯,什麼都沉在底,不張口,就不會有人受傷,自己就不會想笑咯。

  可是,有的時候,真的好痛好痛,不知如何言喻這份痛楚。然後便覺得『放棄是不是比較好呢』,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那麼假若我捨去了痛,是否能換得一片天呢,無解。為什麼看到史奴比會想到妳,會什麼看到猴子會想起咩,為什麼不能不去想呢,下意識的行為真的很恐怖,往往行動之後才驚覺自己又做了什麼事情。

  前些天,我依舊窩在BBS上看著小說,想我常跟咩說我是個沒寫沒淚的傢伙,因為我哭不出來很久了。那天,那部小說,竟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滴下眼淚,直到小說結尾,當我回過神時,怎麼臉涼涼的,伸手一摸......眼淚﹙驚很大﹚。真的自己嚇了好一大跳,在看小說時,只覺得已經融入劇情真著主角的心情起伏,這,可以算是非常之催淚的作品吧﹙笑﹚。

  有再考慮推薦給大家一起哭,可是誰可以看呢?至少,妳就不怎麼看的吧,字數不少。況且,這些年來,除了特定的幾位小說作者之外,我也已經不怎麼看一般的男女愛情小說了。妳,會有興趣看嗎?

  ﹙回顧前文﹚好吧,我知道很詭異的一封信,就當我心血來潮,把準備PO上我家新聞台的紙稿,當成給妳的信唄,這可是我難得整齊的手稿喲﹙笑翻﹚,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2005/元/09


-------以上
這是那天晚上讀書讀到不想讀
又想起那天看的小說,令我流淚的小說
於是,提筆寫下了想法,莫名的想法
信,是給佳的,我打算過兩天去寄^^

說真格的,我還滿難相信我居然真的不知不覺得滴淚(汗)
那部小說『夏晶之子』,PTT絕愛境界精華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