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有著某些特別的堅持

上體育課的時候,坐在樹下,看著別人打籃球
想的,是那次的黑色畫面

外出遊玩,幾乎一定在11點半前回家
以前還小的時候,最晚9點就要到家
現在,就算可以徹夜不歸,但還是
還是會在那個時間之前回到家
我想,是因為想保留這個底線時間的記憶吧

快到年底了
有些人曾經答應過的東西
想必是已經被忽略在深處了
也罷,反正不奢求會被記得
只是件微小不足道的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會期待
明明知道,就算只剩下幾天的時間
依舊不可能
那麼為什麼我還在期待呢

我怎麼了嗎
應該沒有怎麼
只是,只是想放手
想脫離,想揮別

更想能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