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喜歡你。」 
「妳愛我吧?」 
「『愛』是一個嚴重的字眼,我不愛你。」
「最少給我一個不愛我的理由。」 
「因為你不愛我。愛情是獨佔的、無法分享的。在你同時擁有其他女朋友之前,你連說愛的資格都沒有,更別說讓我愛上你。」


情緒一旦崩潰,她終於聲嘶力竭的大哭起來。


兩個孤獨的人再一起,或許可以把孤獨驅離。孤獨的滋味,已經分別嚐盡了。


無能為力。她對這樣的孤單、憤怒和絕望,沒有一點辦法。


發現自己的目光越來越常在他身上打轉,想要克制,卻壓抑不住。心中也會竄過某種異樣的悸動,嘴角忍不住微微上彎。

回憶,像是無期徒刑。但是這場牢獄,他卻無力脫逃,也不想脫逃。這是場無法終止的徒刑。


她總還有退路的吧。賭看看吧,她逃過一次,也不差多逃一次。人生就是一場豪賭,為了他-

 

 

《我愛路西法》seba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