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過你後,就此揮別吧

你從沒有說出口
未曾問過

我一直在等著
等著你詢問
既然你願意自己放棄
那就算了

就算我告訴你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那又怎樣
你什麼時候有正面給過我回應

就這樣
默默的消失
到底算什麼

就算是很久沒連絡的朋友
並不會因為時間距離而失去友誼
這是一種默契

但你不一樣
你只會越走越遠
走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曾經的那年
我說過
我累了放我走
換來的是二個朋友的失去
但我不難過也不後悔

如今
我也希望不會讓自己後悔
放你走
讓我從你這裡畢業

我不需要你的關心
反正你從來也沒主動關心過我

與你見過最後一次之後
你所得到的將不是我的真心
虛情假意很簡單


再見、再也不見了

 

 

 

 

 

到底

我們的過去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