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原來今天才發現無名的網誌功能其實是復原功能
剛在編排阿咩的大腦測驗,本人就非常懶打字,使用了ctrl+a以及ctrl+c與ctrl+v
然後...阿,刪過頭了....|||||||||||||||||
於是很順手的按下了,微軟的萬用復原功能
(大驚)居然真的可以用
以上,心得報告。


你在看地圖,或街上指示時,你會:
把地圖轉過來,面對你要走的方向

你在準備一道做法複雜的菜,一邊正在播放收音機,
突然來一通朋友的來電,你會:
三件事同時進行

其實我想選擇先講電話再做菜的...收音機就放著給他去吧

朋友要來參觀你的新家,問你該怎麼走,你會:
問她們有沒有熟悉的地標,然後告訴他們該怎麼走

解釋一個想法或概念時,你很可能會怎麼做:
口頭解釋加上肢體語言

看完一場很棒的電影回家後,你喜歡:
把畫面及角色的臺詞說出來

從我很喜歡把小說台詞打出來就差不多可以比照情況辦理啦~

在電影院裡你最喜歡坐在:
不在意坐在哪裡

一個朋友的機器出了問題,你會:
介紹一個值得信任的人去修理

雖然我會偏好去幫他修理,但是也只有電腦的方面我會吧||||

在不熟悉的地方,有人問你北方是哪個方向,你會:
坦白說你不知道

我連進到室內晃一圈出來都會找不到方向感了...哪裡知道北方是什麼鳥方位

你找到一個停車位,可是空間很小,必須用倒車才能停進去,你會:
寧願找另一個車位

我非常的不會路邊停車,囧

你在看電視時,這時電話響了,你會:
接電話,電視開著

這讓我嚴重想起上星期天(10/30)我正準備開開心心的等著看惡作劇之吻,結果,電話來了
最好晚上我那還能出門去混上網阿,就算我能溜出門去混上網,要我去哪兒生檔案出來(咬)
真是個....麻煩的孩子(笑),不過還是很可愛阿>////////<
但是結果前一個小時都沒有仔細再看電視||||,專注力全在電話跟阿咩對罵(?)上了...Orz
幸好最好有找到檔案就是了...
漂漂的鄭元暢QQ

PS:其實這就算是扛版的內容了(倒)

你聽到一首新歌,是你喜歡的歌手唱的,通常你會:
如果是首很簡單的歌,聽過後你可以跟著哼唱一小段

你對事情的結局有時有強烈的預感,是藉著:
直覺

你忘了把鑰匙時放在哪裡,你會:
在心理回想剛剛做了哪些事,藉此想起放在何處

你在飯店裡,聽到遠處傳來警報,你會:
如果你夠專心,可以指出聲音來源

你參加一個社交宴會時,有人向你介紹七八位新朋友,隔天你會:
比較可能記住他們的名字

啊...我很不會記人||||||||,除非是有熟的朋友...

你想去鄉間度假時,但是你的伴侶想去海邊的渡假勝,你要怎麼說服他呢?
告訴他如果能去鄉間渡假,你會感到很愉快,下次你會很樂意去海邊

規劃日常生活時,通常你會:
在心裡想你會見到哪些人,會到哪些地方,以及你得處理哪些事

一個朋友有了困難,他來找你商量,你會:
給他建議,或是合理的忠告,告訴他該如何解決

其實我經常當人家的戀愛軍師...明明自己沒玩過,居然還有一堆人喜歡找我當狗頭軍師

兩個已婚的朋友有了外遇,你會如何發現:
經過一段時間後才察覺

你的生活態度為何?
友善的對待他人,但保持個人隱私

如果有選擇,你會喜歡什麼樣的工作:
和可以相處的人一起工作

你喜歡讀的書是:
小說,其他文學作品

購物時你傾向:
有個粗略的計畫,可是心血來潮時也會買

睡覺起床吃飯,你比較喜歡怎麼做:
隨心所欲

你開始一個新的工作,認識許多新同事.其中一個打電話到家裡找你,你會 :
談了一會兒話後,才知道他是誰

話說某回,有位高中朋友打電話來給我,問了很多問題,説是要去宜蘭童玩節
要坐火車還是客運比較好,東扯西扯,聊了有一陣子之後
掛斷電話。我還不知道對方是誰||||
(心虛)而且是有常聯絡的朋友說......................

和別人有爭論時,什麼事會令你很生氣:
沉默或是沒有反應

這讓我想到即便我想與某人爭論也爭不起來的無力感

你對學校的拼字測驗以及作文課有何感覺?
其中一項還可以,另一項就不是很好

碰到固定的舞步或是爵士舞時,你會:
抓不準時間和旋律

之前學國際標準舞,被老師嚴重嫌棄過 [沒有節奏感、抓不上時間]

你擅長分辨動物的聲音,並模仿動物的聲音嗎?
不太擅長

一天結束後,你喜歡:
聽別人談他這一天過得如何



200 分

結果說明:
  •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 分數高過 180 分的,就是很女性化的人
    分數越高,大腦就越女性化
    富有創意,有音樂藝術方面的天份
    他們會憑直覺與感覺做決定,並擅長從很少的資訊判斷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