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回覆版】

1. 性別》男

2. 長相》根據大家幫我的設定,白白嫩嫩、要可愛,不然就是高高帥帥、要溫柔。不過實際上來講,只要不是長的很愛國(?)、看的我能順眼就OK。

2. 個性》雖然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沒道理的名言,但是壞也要壞的適當,主要來說我比較偏向能溝通、有理性,當然能像孔拉德那樣的溫柔更是好。

4. 家世》能讓我三不五時不用擔心家計的玩玩手藝,說到這個!我喜歡下廚,但不代表喜歡當煮飯婆,我開開心心的煮,就要給我開開心心的吃。要批評就給我講那種人聽的話!

5. 氣質》溫柔算是氣質吧(笑),長髮不知道能不能算上氣質項目...

6. 學歷》沒有好學歷的人還是很多,但我不接受國中沒畢業的...那種感覺會很流氓

7. 脾氣》溫柔也能算是脾氣吧(笑),好脾氣人人愛。

8. 目前的最佳對象》孔拉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