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 想要放棄了
無力的感覺越來越重!
好難受 我要空氣 為什麼感覺不到
悶 心臟好痛 為什麼無法呼吸
那種難以忍受的窒息感
席捲而來
好痛 空氣呢? 水呢?

只不過動了點不該有的念頭
就如此的
那麼下次如果動了不該有的舉動
是不是就能自此 消滅
聽不到 看不到 摸不到 
剩下的是 
痛覺 什麼都沒有了

胸口 好難受 為什麼我必須承受這痛苦
讓我解脫好嗎
那種窒息般卻又無法窒息
的 悶
心 又再抽痛了 為什麼
因為我想起了嗎?
就連想也不行嗎?

還剩下什麼 是 被准許的
我能做的 有什麼 可以
能不能讓對方也感受到這種痛呢
這種悶在心底 心臟抽蓄般
喘不過氣 只能免強張大口呼吸
的 感覺

///

這篇沒有草稿。
想到什麼就打了什麼,沒有回顧,一路的打下去。
就只有種感覺,痛、悶。
好難受,好不舒服。
真的是因為我又想起了嗎?
還是表示我該去找醫生的警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