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 不知道還能怎麼做
很可疑 那麼就讓我做到不可疑
可疑之處 那麼又有什麼是不可疑之處

所有的一切 出發點
不就是 疼愛 二字嗎

不過 我想也差不多了 時間 問題
漸漸地 浮上檯面
再也不是那可以年少輕狂
也不再只是含糊帶過就好

已經有段時間 很長一段
妳察覺到不對勁
而她們 或多或少也有察覺吧
畢竟 曾經是同學 更是朋友

妳提點過 也算是勸告過
年少時的我狂狷 
認為只要不說破什麼都好辦事
以為只要躲藏就可以一昧下去

可我忽略了 很重要的
人心
難測

不是她 是我

三年級了 再一年
就可以吧 可以做我應該早該要做的事情


↓---↓---↓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李聖傑-手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