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晚上,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
夢中,有個人靜靜的睡著
我俯身向前,在那人的頰上輕吻。
說了『對不起,我喜歡妳。』

夢境一轉,我在那人的家中
有個人在電腦前很認真很認真的
我走上前,把那人轉了過來,吻上
說了『對不起,我喜歡妳。』

場景再換,是一間有著溫馨的咖啡廳
那人坐在我面前,無聊的轉著手中的湯匙
我越過餐桌,親了下那人的唇
說了『對不起,我喜歡妳。』



同樣的一句話
在那天,我重覆的夢著,無止盡似的
反覆反覆的說著『對不起』
對什麼要對不起呢
就只因為我喜歡妳?

那天,夢境的結束
是落淚
我忘了是夢中人的淚亦或是看戲人兒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