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5日     共生的諷刺者 
宮位:天秤座1º-3º
天秤座一 

(刪減過內容)


本位的風象
    9月25日出生的人和他們所處的社會之間,存在著一種奇特的關系。雖然,他們得賴以維持生計,并獲致成功,卻又忍不住經常公然“吐糟”,用盡各種冷嘲熱諷以暴其短!

此段評語:冷潮熱諷?是吧(聳肩)

    一旦他們走出所生活的環境時,往往被當作是這個環境下最具代表性的象征﹔也就是說,在別人的心目中,生活在那個地方的人就是像他們這樣子的。 

此段評語:啥鬼代表?步調急躁?神經兮兮?

    出生于今天的人總是無法與人暢談,也難以誠實地表達出他們的情緒。他們其實很渴望得到關愛,但初次和人接觸時,卻深深表現得冷淡疏遠,這可能是因為過去在情緒上曾經受到傷害,因而自動與世界保持距離。在情緒上,他們不食人間煙火﹔在事
業上,他們逃避必須的社交活動。
 

此段評語:(再次聳肩)我應該有很誠實的表達出我的情緒才對吧?
     發生的事情都會很乖的報備出來呀,我家甜心還說我直腸子呢(謎)
     不食人間煙火?這啥鬼呀(拍桌),那我靠什麼過日子的!

    他們具備了丰富的想像力,但又非常精確、踏實、身為一個完美主義者,他們總是反復檢查自己的工作,企圖抓出錯誤,彌補缺點。麻煩的是,他們要求別人的標准和自己的一樣嚴格。

此段評語:想像力是很有啦,已經不少人這樣對我說過(笑)
     完美主義只有在很歡樂的時候才會浮現出來,特別是在很閒的時間做報告

    對他們來說,要建立較深刻的個人關系并不是容易的事,比起和整個社會、社交圈或事業建立關系還要難得多。這使得平常和他們來往的人,常覺得自己在情感上,不被他們當作親密的伙伴。

此段評語:這使得平常和他們來往的人,常覺得自己在情感上,不被他們當作親密的伙伴。
     有嗎?有嗎?有這種感覺的請站出來讓我知道,該改進的地方不能避免的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2+5=7)和海王星的影響。海王星的與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結合締造出具有藝朮氣息、優雅而靈巧的個性。另一方面,海王星與金星析結合也會使今天出生的人容易對藥物上癮,尤其是酒精。絕大多數受數字7影響的人,都喜歡變遷與遠行,但9月25日出生的人卻愛待在離家近一點的地方。

此段評語:藝術氣息?省省吧,我最沒有那種天份了|||||||||
     酒精上癮似乎是沒錯啦,至少我很喜歡灌酒.....
     嗯,我喜歡遠行,因為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但是也喜歡家附近,因為借書方便(笑)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強迫自己運動,尤其是缺乏運動細胞的懶虫,他們不愿去運動或健身房的原因,其實就是個“懶”字而已。對他們而言,鍛煉身體的最佳方式是每日長時間的步行,他們可以一邊散步,一邊放任心思自由遨游,甚至還能讓腦海里的計划蘊釀成形。

此段評語:哦哦哦哦,我討厭動!散步接受,雨中漫步為上


 
建議
    犀利、好批評的個性會為你惹上麻煩。請千萬記得,言語的殺傷力比棍子還大。試著保持寬闊的胸襟,不要封閉自己的生活圈。 
 
此段評語:我記起來了,言語的殺傷力比棍子大。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丰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么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時,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此段評語:(苦笑)不管是正立倒立,我都覺得似乎有遇上過了

靜思語  
    開卷有益。 

此段評語:沒事多讀書,多讀書沒事(點頭)課外讀物大好
 
優點
    孜孜不倦、貫徹目標、果斷。
 
缺點
    封閉、感覺遲鈍、記恨。

 此段評語:我會記恨耶~~~~~~~~~~~~~~~~~~~~~~~~~~~~~(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iji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